專業廢棄物清運、大型廢棄家具,政府立案
正派經營,作業快速、合法可靠
壁癌處理專營社區消毒、害蟲防治,歡迎各大學校機關
環境消毒定期維護,免費現場勘查

首頁  •  commercial 論壇 • 環保工程資訊     • 

管道疏通劑的用法

發言人:天楓之闇


管道堵塞的原因非常複雜,總體上可分以下幾種情形:

  1、慢性堵塞:管道內流體物質經年累月地慢慢的附著在管道壁上使管道逐漸變細,管道自身和其他物質發生化學反應也逐漸變細,慢慢的管道就會堵塞了。

  2、異物掉入造成的堵塞:這種情況容易理解,就是其他的東西掉進管道,使管道堵住了。

  3、其它原因:管道堵塞的原因還有很多,而且往往是多種因素互相作用的結果,因此其維修方法不盡相同。



1、將產品倒入40克左右,加入1公斤的水,等10分鐘,等待綠傘管道疏通劑充分反應;

2、再倒入40克,加入1公斤的水,等10分種;

3、等特20-30分種,用大量的水沖即可疏通;

根據堵塞情況不同,具體的疏通方式不同。詳見如下方法

示範方法一

1)廁所嚴重堵塞,滴水不漏,用皮揣子壓走一部分。

2)然後在入口倒入40g左右綠傘管道通(輕微可適量減少用量),1個小時內會自動疏通。

3)1小時如果未通,用膠桶裝滿水對准入口直接衝撞,增加管道內壓力,或者用皮揣子給與壓力輸通。



示範方法二

1)廁所堵塞,出水非常慢。

2)在入口位置倒入一瓶綠傘管道通,然後加約1公斤水,使產品充分溶解後會慢慢滲透到堵塞位置。

3)當水位降低後再加入適量的水,將綠傘管道通溶解液推到管道堵塞位置,1個小時後用大量水沖就會疏通。

示範方法三

1)洗菜,洗碗池堵塞先將軟管從管內撥出。

2)在管口直接倒入40克綠傘管道通,加入一瓶礦泉水量的水。

3)倒入後用物體直接將管口壓實,管道通溶解會產生約80-100度的高溫,生成大量的氣體,會將堵塞物體往下衝,幾分鐘後即可疏通。



但是管道疏通劑也僅能針對一些簡單的下水道疏通,針對一些嚴重的下水道堵塞問題最好還找專業的疏通公司來疏通下水道.





  • 贊助網站       

    平價清潔公司
    難除髒污也能解決!專業清潔細部處理、石材養護、油漆粉刷、水塔清洗,歡迎詢價。
    輕鬆接案網
    加入輕鬆接案網,讓你輕鬆賺大錢,加入免會員費,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TOILET通馬桶專家
    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就交給達人,價錢公道,24H免費諮詢,一次就幫您有效搞定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